迪迪迪迪迪

顶撞老师

      请勿上升,违者打死

      OOC严重,注意避雷!!!!!!!!

      这是一个班主任和学生的故事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又是被数学老师针对的一天,九芳感觉郁闷极了,前面那俩打打闹闹的不管,自己不过是轻轻扬了一下嘴角而已,就被逮住一顿狂喷,什么操作??九芳百思不得其解,整整气了一下午。

      晚上放学了,郭霄汉还在办公室里备课,九芳走进去搬了一把椅子坐在他旁边,郭霄汉感觉到了九芳的不开心,停下笔抬头看着他:“怎么不开心了?谁惹你生气啦?”九芳生气的捏着桌子上的小玩偶:“还能有谁?就那数学老师呗,我怎么觉得她天天针对我啊?前面的快打起来了不管,我笑了一下就骂我?上次就是这样,半个班都在她的课上看书睡觉,她偏偏骂我一个。我都怀疑我是不是哪儿得罪她了?”郭霄汉听了,把九芳拉到自己腿上,把他抱在怀里开始哄他:“兴许是想督促你好好学习吧,下次你乖乖的坐好,别让她抓住骂你的机会,乖,不气了啊。”郭霄汉的语气比哄小孩儿还温柔,九芳一下子没了脾气,窝在郭霄汉怀里乖乖的点点头。可是九芳没想到第二天自己又被喷了。

      九芳的数学,是所有科目里最烂的一门课程,甚至还考过零分,对此九芳也说要好好学数学,可是每次一看到数学老师那张脸,他就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事,根本没办法好好听讲。

      但是数学课的时间不能浪费,于是九芳拿出来英语练习册开始刷题,正好这节数学课下了就放学啦,顺便还能把练习册带回家,让郭霄汉给好好讲讲。

      也许是九芳一直低头写东西没抬过头,引起了数学老师的注意,一股怒火被点燃了,她拿起粉笔头砸向九芳,但是准头不行,没砸中。九芳无奈极了,你看看,又来了吧?下一秒数学老师就如同机关枪一样疯狂输出,九芳站起来满不在乎的听着,态度极其敷衍,没骂两句呢下课铃就响了,得了,班主任办公室走一趟吧。

      在去办公室的路上,数学老师以为有人可以好好教训九芳了,高跟鞋踏的比平时更响,九芳却觉得她像个傻子,郭霄汉可能罚自己吗?看着她神气的背影,九芳如同看傻子一样摇了摇头,蠢呐……

      办公室里,郭霄汉正在研究如何拔高九芳的英语成绩来弥补数学短板,满满当当的写了一页纸,正打算仔细修改一下,数学老师来了。还没等郭霄汉开口,她就直接站在郭霄汉桌子旁边数落九芳:“孙九芳,你什么意思?上我的数学课写英语?现在你班主任也在这儿呢,你好好给我说清楚,你在你班主任的课上也写别的作业?”九芳认真的思考了一下,回顶道:“他的课我一般来说都在睡觉或者发呆,要么就是画画要么和别人唠嗑,一般不写作业。”

      数学老师一看九芳还敢顶嘴,一下子就火冒三丈:“孙九芳你是不是不把我放在眼里?我当了这么多年老师还真没见过你这样的学生!”九芳翻了一个大白眼继续顶嘴:“您老么大一个人,我怎么塞我眼睛里?再说我当了这么多年学生了,什么老师没见过?您也真好意思显摆您那经验是怎么着……”数学老师是真的被九芳气着了,也不管郭霄汉在不在旁边,直接骂了一句很难听的话:“你有本事别学!女生还能当个小三儿,就你?当鸭都没人要!”

      郭霄汉一听这话就生气了,他站起来把九芳拉在后面,平复了一下心情,面带微笑的开口:“您身为教师这么说一个学生不合适吧?显得您很没有文化素质与道德修养,九芳他现在能保证前五道选择题和前两道填空题全对,也能保证把每道大题的第一问做出来,我觉得已经可以了,把时间利用在强项上不对吗?我也不允许别人这么说我的学生,不管您是谁,还请您注意些,我的人不需要别人来教训,您的嘴别掉价了才是。”

      数学老师被说的有些挂不住面子,好歹自己也是教了二十年的老教师,郭霄汉只带了两界学生而已,说话未免也太不好听了吧?她冷笑了一下反问郭霄汉:“小郭老师,这就是你和老教师说话的态度吗?这是该对老教师说的话吗?”郭霄汉气笑了,老教师?您配吗?亏的他脾气好,这要是别人估计早动手了吧?郭霄汉也学着九芳那股认真的样子,特别正经的回答她:“嗐,见人说人话,见您当然得说您能听懂的语言了,毕竟人话这东西对您来说有点难以理解。”

      好家伙,明里暗里骂她不是人呗?九芳终于见识到了郭霄汉的文学功底,教什么英语啊?教语文多好!九芳在心里给郭霄汉鼓掌。数学老师一听这话,气的扭头就走,骂也骂不过,再待下去不就自取其辱吗?高跟鞋踩的比来时更响了。

      郭霄汉也确实被气到了,整个人都变得没有往常温柔了,他背对着九芳调整了好一会儿情绪才转过身去,九芳见他真的生气了,抱着郭霄汉把自己的鼻尖轻轻贴在他的颈窝处,柔声细语的安慰他:“别生气啦,她说的话就当没听见,反正我也不在意。”郭霄汉伸手轻轻掐了一把九芳的后背,说:“顶撞我可以,但下次可不许顶撞其他老师了,你听听说的那叫什么话呀?我都不舍得骂你呢。”

      九芳听了,轻轻顶了一下郭霄汉:“你是说我可以顶撞你吗?那我可以采取行动上的顶撞吗?”郭霄汉的手向下滑到了九芳的腰上,轻轻的划着圈圈:“小孩儿,腰不疼了?是我最近太过宠你以至于你忘了被做哭是什么感觉了吗?”九芳立刻乖巧了,笑的一副谄媚样:“怎么会呢郭老师,我错了……”郭霄汉也笑着回复了九芳两个字:“晚了。”

      后来数学老师被调走了,来了一个新的数学老师,讲课风趣幽默,为人也和善,大家的数学成绩也慢慢的提高不少,郭霄汉看到了大家的变化也很高兴,毕竟自家宝贝儿能考个好成绩确实让人开心。

      要是自家宝贝儿能放弃“顶撞”自己这个想法就更好了,顶撞老师可不等于顶撞老师哦。

评论(3)

热度(46)